close

除了

生活里表层的呈现

能被你敝见外

你 凭什么的可继续。。

当然 是 凭feelings。。了

可能这会是 所说的 随顺觉性吗?

至于正确的名称 我不懂。。

但是 这个是我的指标 我懂。。

队的 那一刻  你会凭着你心的趋势去定位了

但是心的趋势你又能怎么呢?

当然 心的去向然后因与内部因数磨察 所诞生了

出来的空隙 那 你就塞进去的那种味道。。此点。。

等于 无论 自性也好 法性也好 全部是 内在因数所诞生了

出来了 因此又你这个的需要 所诞生了出来的渴望。。

我们可以说这是欲求吗?因为 他不是来自外层世界的而是在

内层世界自生自灭自消融 外头可以说 没有任何一件人事物会被牵涉到的事实

外头的发生依然还随着他们自己那个的缘起正发生着

而内头这一层呢 你也可以说是缘起法吗?但是 他依然还如是的发生着

只不过 是没有外头这那人们能见到的会涉入。。

其实我们可以说没有吗?也不能如此说。。

我可以说是 人们肉眼所不能见到的因数所致到的缘起。。

没有了这个的中间人 也就是那个人的出现但是背景依旧。。

而外层世界的牵涉会有这个人的牵涉。。会有一件物质的存在

才能发生效应所诞生了出来的世界。。

而另外一种我所描述的那 随顺 觉性的话。。

会没有这个实体的存在但是会有微细因数在那相互磨察的无可否认

依然还是会有几件事故碰撞在一起所诞生了的火花及feelings

凡能诞生觉受乃feelings的 对于我来说 就注定会有那个空隙和漏洞

因此是会容许 我  安置了进去  的机会 也就此 诞生了 点点及纹路和方向感了

所以我那内层世界及纹路和方向感是如此来形成了

一点的刻意在意用意的或什么也不需要去增加 只需要在那默默地 静静地 正等待着而已。。任务!

让他发生 就此发生。。你自然会明白 哦 原来他们要如此了 哦 原来他们的意思是这样的。。

哦 原来原来因为这个的。。沟通会如此来形成了 也不需要用到任何文字的去表达 诞生了 你 就是会懂呀

所以 所以 会 如此。。心知肚明的啦 但是 不能说 你就是不能说 无凭无据的 人们反而会掉转头来诬赖你呢?

何苦呢?到底谁是谁非呢?才不跟你理论去吧 我依然还能继续着我自己的那。。同时也能继续着你们这 这。。

因此我会定 你们的这时那一刻当我牵涉 等于 是 发菩提心了 就是嘛 非要与你们勾结不可的处境

然那一刻我不去跟你们勾结时 我会说我在 彼 是一种出世间法的继续着在延伸和发明及体验。。

因此你想长明白岁吗 那 你 暗藏在那 不出来 总之 就是会对你有益 怎么说吗 他们那么的强劲。。

时时的在加持着你 难道你想不成也不能够呀就是如此的逻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