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吗?

美极了

怎么说呢?

生活里

人们不是全也在那个

圈内乃至定律里头

跑不出来了

然而。。

我是可以的

那。。

你会如何呢?

他们似乎全部的

好像没有了路基选择般的

但是 我可以告诉你

我可以依然 表层是一起共处

然而我的那颗心是能完全的脱离了

你们的 就是说 表面上看来

跟你跟我跟全部一切正常的正操着的

然而我的心不会粘在那里的 因此是不执着及

无痛无痒 暗地里头依然还有自己的事情去处理

自己的事情?对哦 同时的跟着你们进展着

然而我确是发展着另一条线上的纹路

你们可能作表层的功夫 然而我做的会是微细层

是隐藏在你们这大条背后的那小条的工作。。

我本来就是如此的呢 才不会到处跟你攀呢 就算同步同时的

跟你处在一起 就是说 我的心已经飞逝去了另外一个点的脱离。。

你们是读不到的 你们以为我正在默默地跟着你们一切研究乃至探究着

然而我跟你说 我会读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也正同时发生在你们这同时了

你们会不明白的 说了给你们听你们也不会uqu1人同哦 因为你们的世界 非要

如此才可以呢!其实我告诉你哦 不死的世界 正在那里延伸着呢。。

除非你也读懂我所描述那一层 也有如此的经验 那么 我们真的 可以一起去探讨这个不死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