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里

人们所认为就他们所认为

然而 是不应该去认同的

怎么说呢?你去认同 也等于你也一同

座着那辆成住坏空 同一列的火车去了

注定的结局就是会毁灭和死去

因此你要做到不生 不随 不从 你才能真正的延续

对哦 你会逆着去 你绝对不会和他们一般的乘同一辆车的路轨

然而 事实就是在这里呢 人人难道全部不是一样如此的在重复和

模式化跟着这个轨道走吗?难道不是吗?对的 你难道还有得选吗?

对于人们没有觉性的当然是没有得选了 单单肉体就已经限制了他

再加上灵魂也被锁着不能动弹的 是不能够做到什么了 惟有乖乖听话

听天由命 灵魂其一已经锁死了 没有弹性及不能自主 就是其一大的限制

如果是 你有修炼及平时 素养有素的 这又不同哦。。

就算外在的你非必要顺着此轨道 然而 事实的你内层那里头你是完全可以

做到不去认同和配合的可能性 也就是说人们`正往外逝及消耗飞奔着时

你切是能往内用及循环再循环着的功夫及默默正修炼着的内炼。。那同时

你做 你有做呀 你无时无刻并不正在做着吗?做什么呢?你会有你的看法及你的缘起

就算当你不跟着外面的时间感去行使 你依然还有你的任务及天职要去维持和主持

然而事实人们体会到你的那一刻你也跟好像正与他们一起的那种认同感 他们一点也没有办法

去察觉到了你的正默默地 逆着上。。就是会有一种如此的体证和用法了

生活里 一切的 无时无刻 你就是不会去认同的他们了 说真心的。。所以这个绝对不等于这个的100%

一点也没有粘上了的任何那可能性 怎么说呢?他们会灭去的哦 他们正朝祥死亡的呢?

才不要嘛 想尽办法追了几千年 此时此刻才能掌握到了那少少了的觉受 你不去继续延伸着他

难道你真的想在那等死吗 不 我不要。。我不要如此愚蠢的会跟着他们那一般如此的会灭去。。

既然同样的在用 我确要用到非常的有价值及很有意义才可以哦 不知道不懂不能用时

我没有办法说 你可以说 人人是也逃不过此网的业力 但是 当你目睹到依然还有那一点点

的希望及光芒时 我说哦 我不会放手的呢。。就是要追你 追到你至天涯海角 生生世世也不会去放手。。

总归了来说 外面是依然还会一模一样 然而 内涵完全是不一样 因此 会需要印证及说明了

你不能单凭表面的去 推测他们的用意及用心的体会。。就是说吗  表层的你们是死定了 没有得选择

然而他们表层是停了 确全部往里头再生息  里头依然还有好多好多的聚会及好友在那里喋喋不休正循环着的愿境

也等于那 不死的  描述。。正如 那 第一层被锁了 然而 第二三及四没问题呀 依然还在操着呢 因此是还没死的印证了

我只是如此的描述及表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