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乐

对于我来说

此时此刻的 是

当 你身 处于 这个现实的世界

里 然而 又不需要 去理会乃至

触到了 他们 那种的 飘飘然。。

怎们解呢?

当 你 穿梭 在 人群 中。。

然而 你 不会去理会 那种的相

乃至 需要 做什么的 责任 去攀乃至回应

应酬着 也不需要 跟着 他们 那扭曲而扭曲去展现

你一切的 关系。。

当然 说到此点吗? 当然 是 你 已经 有了 一个的资粮的

那 会 就是 说 你身旁 乃至 怎么的 围绕你 四周围 这 无时无刻

会有 个人 在那  默默地 正在照顾和爱惜 着自己了

对于 我来说 当然 会 是 我的丈夫了 就是最密最亲了。。

可以 牵着你 每天 二四小时

可以 陪着你 乃至 缘尽形寿

你 不需要忧 不需要烦 不需要准备什么什么一切的

生活里 一切的 作息 就是 会由 他 默默地为自己去在那排和策划着

的 那种命运和 缘起。。

一对一 只愿对着他 他 自然能为你去 开枝散叶

因此 我可以 放心的  深化 我自己 去 创造 自己的 新世界。。

背后 因为 你已经有了 一个 如此的 缘起及支持 所以 可以

百无禁忌 放肆着的去  延续乃至继续着 自己 这 不能说的修行`  秘密

严格来说 我 已经属于 出家众的 生活及教条 只不过 我没有做

这有形上的 呈现 然而 私底下 已经 完全 吻合了他们 那个的要求的。。

我的快乐 就是 因为 我在 这个有形有相的世界 及 作息中

依然还能 享受到了 那 无形无相 好像 出家生活的 那种优惠

因为 身边 就会 有一个 如此 通情达理及有智慧的人马在 默默地陪伴着的缘起。。

人们不能接受的 对于他来说 全部唱反调了吧

因为思维的独特及特殊 因此 成就了我整世人的那 美梦。。

因为嫁了一个好老公。。

就是因为嫁了一个好老公 因此 也 有了如此 修行的殊胜因缘的牵连。。

能皈依 圆觉宗 全因为 他的牵引 及 缘起所托的福

身为第七代的  关系 而 为我 寻觅了 第八代的 联系。。

到头来 默默地  回思 这场戏 可 真的 还有好戏。。。。

第七代跟第八代的牟盾 在我们这里 已经完全没有了 隔离及冲突  一点的不妥

也无法能成立。。全部被化解!

快乐 对于 我来说 等于 我依然还能 我行我素 虽然 身在此 烦恼复杂的环境里

无论怎么的 依然 还有一个 同类 默默地  无时无刻 相互着 在支持住 去完成这个 不可能艰难的任务

我的丈夫 我的保镖也是我的伴属。。能进入圆觉宗 全靠他那背后无形的牵引 这一点 我不得不去承认的事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